VICTONCP:2SEUNG
現實向
 
歡迎先看完再看這篇。
 
 
 
 
 
 

 
 
「現在對我而言是如此理所當然的一切,看似平凡的一切卻也無可奈何的尷尬著。」
 
 
 
 
 
 
接到公司消息的時候他們都選擇沈默。
 
那時他們和平常一樣到了練習室,努力練習,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各位,即便是空白期也接了一點點的活動,一切都和平常一樣,忽然就被經紀人召集。
 
他第一時間看見成員們紛紛望向他的眼神,像是在問怎麼辦。
他們出道起至今,不算太有名氣,可也不至於太差;公演開了好幾場,海外的演唱會也沒少過、見面會等等,甚至也拿了音放第三。在這競爭激烈的池子裏頭,同期出道的團體有的已經攀爬到比他們更高的地方了,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他們並不是沒有成長,只是過於緩慢,缺少一個令他們能抓住大家視線的時機罷了。所以他們感謝他們的粉絲,與粉絲是雙向戀愛關係、是不能沒有的關係、又或是一起成長的關係,沒有雙方就什麼都不是。
他們害怕粉絲受傷,他們怕粉絲們難過,無條件在原地等待著他們。
 
他們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就像他們平常對成員有些生氣和不理解,要講開的時候一樣。
他們一向如此,可這次不是。
公司給了時間讓他們考慮,畢竟為了提升人氣和曝光度,也不是不好的、也或許是最快的方式,即便有許多事需要顧慮,但他們並沒有太多選項可以選擇。
原本的名單並不是韓勝宇,是他的弟弟們,甚至是鄭秀彬──林勢俊有網路劇的工作所以不行,但他還是皺著眉頭看著成員們的臉──他是隊長,他是大哥,他們要扛著這個團名字,他要站在最前方,為了他們的團體,他也要和弟弟們一同前進,所以他要去、他得去。
 
最終的人選便是他和崔秉燦。
何況他也、如此想念、如此渴望再次站在舞台上。
 
 
 
 
 
 
 
「……哥,累了就喊累。」
 
姜昇植捨不得他。
姜昇植捨不得韓勝宇因為太愛他們所以一肩扛起責任。
他們總有韓勝宇幫他們撐著,只因為他是大哥、只因為他是隊長;生病了也不願去看醫生,受傷了總不先告訴他們、還硬撐著,甚至進了醫院,團裡沒有同齡的,他希望韓勝宇多依賴他一點,即便他是弟弟。
何況在這個像是家庭的團裡,他可是「媽媽」呢?
 
每次節目首播的時候他們總守在電視前面。
即便那時沒空,之後也會在網路上找來看,沒有一集漏掉,沒事的話也會投票,韓勝宇和崔秉燦一個都不能漏掉;有時看到電視上的他們辛苦的樣子就想到以前一起練習的時候,那時出道是他們共同的目標,也是夢想,再辛苦都要撐下去,一路熬到了出道的那天,他們還不敢置信。
他當然想過要放棄,但韓勝宇說他們可是要一起出道的,那就算是個約定吧。
 
因為不住在一起,總是格外想念。
他們會等韓勝宇和崔秉燦打電話,開著擴音一起聽,崔秉燦有時打電話回來會發點牢騷,撒嬌地喊了幾句累,說了幾句之後,電話便會轉成韓勝宇;韓勝宇會先問他們的狀況,然後說著自己很好,說著會努力之類的,然後逗逗鄭秀彬,像他們平常聊天那樣。
都是寥寥幾句,對於韓勝宇說自己的事。
 
韓勝宇會單獨撥電話給他,畢竟他不能打過去,只能傳了訊息等他看。這時姜昇植的話會變得非常多,因為他不在宿舍、因為想念、因為擔心所以一股腦的都說了。
但這次他可沒漏看節目上他膝蓋的狀況,明明錄製的時候就可以告訴他,為什麼都說著「沒事」、「我很好」呢?明明前陣子才開刀的,透過電視螢幕看到的韓勝宇身上有沉重的負擔感和一點焦慮、又或是疲憊。並不是要韓勝宇放棄,他和這些弟弟都知道他和崔秉燦這麼做是為了他們,為了整個團隊,可是他希望韓勝宇能喊累,他希望韓勝宇能像崔秉燦那樣撒嬌,至少對自己。
 
「膝蓋的事也是,我為什麼得看節目才知道?
「哥不要都自己扛著,想撒嬌的時候就撒嬌啊,累的話就說啊、每次看著節目上的勝宇哥都覺得好難過啊,我是跟你一起扛著責任、護著成員們的啊?
「我說過討厭哥撒嬌了嗎?」
姜昇植對著手機一口氣把話都說完,中途韓勝宇像是想說點什麼,但他不讓韓勝宇說,他要說完,他急切的要讓韓勝宇聽完他這番話。
「……昇植啊,說不累是騙人的。」韓勝宇沉默了幾秒後說,「可是不到我撐不住的話都沒有關係。」
「哥、」
「那我現在說了?」他打斷姜昇植的聲音帶著很重的疲憊感,「我很想你,也很累,膝蓋也好痛,但是我不能停下來。」
姜昇植忍不住鼻酸,他不知道韓勝宇疲憊的聲音裡是不是在哭,「但好累的時候……我會想、我現在所有努力都是為了要和孩子們回到我們約定好一起出道,我們七個人的舞台。
「那樣累也值得。」
「勝宇哥。」姜昇植垂下眼睫,說,
「哥是我的光呢,從以前就是。
「哥撐不住的話我會抓住你的,哥也可以直接抓住我的手,沒有關係。
「但現在我也希望成為能照耀哥的的光,好嗎?」
 
畢竟我們是那樣辛苦過來的,畢竟我們是一起、又或者你撐著我,一起走過來的,但願現在我也能,成為你的支柱。
 
他聽見韓勝宇像是在笑,聲音卻有些顫抖。
「好。」
 
 



 




190615寫完/ 搬運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TONCP 昇勝 2SEUNG 승승
    全站熱搜

    慕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