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著自己小時候的事情。

不記得了。

一貫的答案,然後輕輕轉頭走掉。

不好相處的樣子。
好像從來就沒有情緒似的。
到底,有沒有表情?
那孩子是怎麼回事?
像個娃娃似的。
好像對所有事情都漠不關心。
空殼一樣,沒有心。

「你只要像娃娃一樣,安安靜靜,然後逐漸毀壞就可以了。」
是嗎。

好痛。
好痛喔
什麼都看不見啊。

「哭什麼、麻煩死了。」
「根本就不需要你阿。」
只要安安靜靜的待著,只要不說話,只要不要讓你們麻煩,只要不哭,你們就會看我一眼嗎?就會對我笑嗎?
就會被需要嗎?
我想要被需要啊。

好冷喔。
好寂寞。
為什麼。

「你怎麼還在、怎麼還沒死啊。」
「討厭死了啊。」

為什麼討厭我。
為什麼。
是應該要死去的嗎。
為什麼不需要我啊、
為什麼。

我已經乖乖待著不哭了啊、已經安安靜靜地不說話了啊。

已經什麼情緒都沒有了。

「為什麼你還在啊!!!」


好痛喔...
原來還活著啊。

是希望消失嗎,只要消失就可以了嗎?
只要這樣你們就會對我笑了嗎?
就會看我了嗎?
「是啊。」
那麼讓我消失啊。

可是為什麼你們先消失了。

抱著我消失了。

連和我在一起也覺得麻煩嗎?也覺得痛苦嗎?也覺得討厭嗎?
這樣嗎。

不想相信任何人。

"是在屋裏小房間發現的,旁邊兩個大人都死了。"
"真是可憐啊。"

不需要同情。

"這個孩子很奇怪啊。身上傷好多啊。"

目光好可怕。

"你家發生什麼事情?"
什麼都忘掉了。
"是不是不會說話。"
不知道。
"表情都一樣啊有些怪異。"
"我們家沒辦法。"
推來推去。
去哪裡都無所謂了。

"你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關心啊。
為什麼。
明明安安靜靜為什麼對我又叫又喊呢?
明明不相干啊。

為什麼?

"你叫什麼名字?要不要來我們家?"
為什麼會對我笑?
不要碰我。

"不用擔心了喔"
為什麼、
為什麼人這麼溫暖啊......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