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EEN CP:98 率寬 

01-05 很短很短


--

01.
 
崔韓率是個傻瓜,毫無疑問。
但喜歡崔韓率的夫勝寬也是個傻瓜。
 
 
02.
 
「我還以為我夠了解你,可我還是猜不透你。」
不是以為,應該是篤定再也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可我還是沒辦法確定。
「就一句話很難嗎?崔韓率。」
 
 
03.
 
他如琉璃的眼睛裡裝著你,才看起來如此璀璨耀眼。
 
 
04.
 
「覺得聲音還是不夠好。」
「我覺得很好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把我的聲音都給你,你的聲音就全都裝在我耳裡。
 
 
05.
 
「……喜歡啊。」
他的皮膚好像雪的顏色。
他的聲音跟那片片落下的雪花一樣,掉在雪地、掉在身上沒有聲音似地。
可聽在他耳裡格外清楚。
 
 
「我真是個白痴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率寬 98 SEVENTEEN
    全站熱搜

    慕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